江离

武林外传腐竹一枚,咸鱼一条,文笔渣,平时没事写写段子故事之类的,吃官配!!同时也是一名漫威女孩!

美人制造

第一章  梦

在众人高昂的欢呼声,以及热烈的鼓掌声中,迎来了今日的两位主角,只见面带笑容的贺兰钧和新娘牵着红绫缓缓走来。贺兰钧更是一改往日嚣张跋扈的架势,和众人打起了招呼。

“一拜——天地!!”

“二拜——高堂!!”

“夫妻——对拜!!”

两位新人转身鞠躬行礼时,贺兰钧便不经意看见了新娘面无表情的脸,“莲衣,今天是咱们大喜的日子,你怎么不高兴啊?”贺兰钧出于好奇,便想伸出手抓住新娘的手臂,可还未碰到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弹了开来。

贺兰钧被震的瘫坐在地,而当他再缓过神来的时候。

却发现…周围的人都不言不语,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,像是被定住了一样。而此刻再看眼前,哪还有什么苏莲衣,有的只是揭下人皮面具的流觞。

“怎…怎么是你?!!”贺兰钧目瞪口呆的看着流觞,“莲衣呢?!你把莲衣弄哪儿去了?!”贺兰钧连滚带爬的站了起来,几乎是扑到了流觞的跟前,用手死死的拽住他的衣襟。

流觞看着贺兰钧猩红的双眼,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钧…到现在你还执迷不悟吗?两个相隔千年的人如何能够相守?你还是乖乖跟我回去吧!”

“不……不可能!”贺兰钧松开流觞的衣襟,摇了摇头,“我是不会和你回去的!!”说完,转身便向大门口跑去。

见贺兰钧跑走,流觞快速掏出手枪,朝他逃走的方向开了一枪,子弹以光速在空中旋转带起层层气流,擦过贺兰钧的鬓角在他眼前爆裂开来,那颗子弹化为了一团强烈而刺眼的光团,光亮越来越强烈,几乎要把他的眼睛给活生生闪瞎。

等那光芒消逝后出现在他眼前的,便是一道大大的时空裂痕,这裂痕就像是吃人的野兽三两下就将贺兰钧给吸了进去。

“不!!!!!”贺兰钧大喊一声从梦中惊醒,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这一声儿,将厨房忙活的苏莲衣给吸引了过来。她一踏入房间,便看见坐在床上满头大汗,剧烈喘息的贺兰钧,心里泛起一阵担忧。


苏莲衣在床边轻轻坐下,拿起雪白的手绢在贺兰钧的头上细心地擦着,“钧钧…你怎么了?是……唔。”那句“是不是做噩梦了”还未脱口,便被圈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
是那么的用力那么的不舍那么的眷恋,她甚至可以感受到贺兰钧在颤抖,甚至能听到贺兰钧砰砰狂跳的心脏,她也不明白贺兰钧为何如此害怕,但她如今能做只有陪着他,任他抱的越发用力罢了。


贺兰钧枕在苏莲衣的颈窝,闻见她身上独有的桃花香后,才渐渐地心安起来,他凑在苏莲衣的耳边不疾不徐道“嘘…别问别说话,让我抱一抱你。”说完便抱的更紧了,就好怕下一刻会失去她一样。


“唔…”怀里的人儿貌似就是不老实,一直乱动不说还一直发出怪叫,搞得贺兰钧哭笑不得,“不是叫你不要说话吗?”


苏莲衣费力地抬起已经憋红的脸,像是承受了极大的痛苦似的,“我…我也不想,可我……真的!!受不了了!!!!”只见她大喝一声,猛地推开了面前人高马大的贺兰钧。


紧接着,只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像是什么磕着了的声音。等苏莲衣再睁开眼,就看见额头一大块淤青的贺兰钧。


“苏莲衣!!!”贺兰钧一边扶着额头一边大喊着起身,没好气的看着面前垂头认错的苏莲衣,无奈的叹了叹气,“姑奶奶…你谋杀亲夫啊?!”


“额呵呵…”苏莲衣尴尬的挠了挠头,突然像是有了底气似的挺起了胸膛,“你还好意思凶我?!!谁让你抱的那——么紧,我差点就要去见阎罗王了,你知不知道?!”


“我……”贺兰钧本想辩驳但却百口莫辩,他眼睛一转,说道:“哼,我抱我老婆怎么了?!!!”


苏莲衣一听急了,“谁是你老婆?!!呃…钧钧~~我错了嘛~~”苏莲衣猛地扑入贺兰钧的怀里,一个劲儿地蹭着。


“哎呀…好了好了,我原谅你了。”贺兰钧虽说一脸嫌弃,可心里早已经乐开了花,随手便将她圈入了怀里。


“嘿嘿…”苏莲衣娇俏的笑了笑,“你别动,让我看看你的伤。”抬手轻触了触,贺兰钧便皱起了眉头,一副不好受的样子。


贺兰钧看着她为自己着急担忧的样子,心里像是被什么给填的满满,他勾起一抹不可察觉的笑容,在心里暗暗的做下一个郑重的决定。


“我们成亲吧。”贺兰钧听着她一连串的唠叨,不自主地拉住了她娇小的手,盯着她的目光温柔而又宠溺。


苏莲衣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一时间竟没反应过来,“哎哟,不用担心,等下我用冰给你敷一下…你,说什么??”苏莲衣的心跳骤然加速,就快要冲破胸膛似的,她呆呆地望着贺兰钧,就好像他说了一个不切实际的问题。


贺兰钧笑的更加肆意,将她拉进怀里,轻声细语,一字一顿地在苏莲衣耳边说着,“我说,我,们,成,亲,吧。”却没想到却听到怀里的人哭声。


“呜呜呜呜……”苏莲衣趴在贺兰钧的嚎啕大哭,抬头一双红彤彤的眼睛惹人怜爱,“钧钧…我不是在做梦吧???”贺兰钧心疼的替人逝去泪水,挑眉笑道:“你掐自个儿一下不就知道了。”


“诶,是啊,钧钧你可真聪明!!”苏莲衣的心情顿时大雨转晴。贺兰钧听她这话,得意的扬起下巴,“哼,那当然,也不看看我……啊!!!疼疼疼,你掐我干嘛啊?”


苏莲衣双手合十,欣喜若狂,“我竟然…竟然真的要嫁给贺兰钧了~~钧钧,你等着!我一定会策划一个最完美,最热闹的婚礼的!!!”


“诶,莲衣…”贺兰钧本想告诉她,他早早就策划好了一切,但他又不想看到她落寞的眼神,索性就让她也参与参与。


经历了这么多,遇到过那么多的佳人,到最后才明白,她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,也只有她是最爱自己的人,能和自己相爱的人,执子之手与子偕老,此生足矣。


可…偏偏老天就是如此不公,偏要将两对璧人给活生生的拆散?


想到此,贺兰钧勾起一摸凄凉的笑意,他只愿那天来得晚一些,或一辈子不要到来。他只愿陪苏莲衣更久一些,或永远不会分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